close

一個人獨自走在漢江旁的道路上

有多久沒回來了呢?這裡。

想起在這裡有許多和你們一起的美好回憶

現在的你們過的還好嗎?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很抱歉。對於當初的離開

可是,我累了,真的累了

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鹿晗。」突然有個人出聲

這個人...是他...原來...他也來了...

轉過身,看見的是許久不見的臉孔

「亦凡。」我輕聲地說

「你也累了,是嘛。」他輕聲地回答

對於他的話我不答只笑

但你我都懂得那抹笑的意義

隨後我們倆看著漢江彼此沉默著

一直到一群聲音的靠近

聽著靠近的聲音,我們看向彼此笑了

轉過身,看見的是一群也許久不見的他們

「亦凡哥、鹿哥。」他們走向我們,KAI說

「好久不見。」亦凡笑著說

是啊...真的很久不見...

「怎麼樣,過的還好嗎?」SUHO問

「很好。」我和亦凡同時說

「身體...還好吧...?」XIUMIN問

「我們都很好,你們呢?」我回答

「都很好。」世勛笑著說

世勛...感覺又更加成熟了,長大了啊...

「KAI、LAY你們的腰...」亦凡說,但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都沒事,很好,真的。」LAY說

「我們很想你們。」TAO說

說完所有人都看向我和亦凡,眼底有的,是想念。

「我們也是。」我和亦凡互看後說

隨後我們都笑了,打從心底的笑了

之後我們開始聊起天來

許久不見的我們彼此心中都有許多話想說

看向這個場景,我想到當初的我們也是這樣

同樣的場景,在漢江...

同樣的心情,是想念...

不同的是,那時我還是EXO的一員...

「別多想了。」看向旁邊,是藝興

「沒事。」我笑著說

「你的心情我們都了解都有過,亦凡也是。」藝興輕聲地說

「說過了,不管在哪,心,都在一起。」D.O走到我面前說

最後不只D.O連大家也不知何時走到了我面前

「你永遠都是我們EXO的萌小鹿。」CHEN說

沒想過,原來有一天我也會被這樣說

永遠都是啊...

「嘿 ! 我們的純爺們,開心點~還是兄弟不是嗎 ! 」伯賢說

是啊~還是兄弟...

「吶吶 !! 永遠都是一家人、是兄弟呦 !!」燦烈搭著我的肩說

我看向大家在看向亦凡,只見大家點頭表示贊同

我笑了,然後把手伸出去,而大家也把手伸出來

「EXO ! 사랑하자 !!!」我大聲喊

「1 2 3 We Are One !!!!!!!!!!!!」最後我們一起大聲喊

 

各位。

或許不能再一起打拼

但我們會為彼此加油

或許不能在一同站上舞台

但彼此的夢想彼此的堅持彼此的辛苦我們比誰都清楚

很高興能遇見你們和你們成為兄弟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一鹿晗

鹿晗/鹿哥 亦凡(哥)。

或許在未來你們不在我們身邊

但我們相信你們的心會一直都在

而我們的心也一直都在你們身邊

一日是家人、兄弟就永遠都會是

EXO永遠都會有你和亦凡的位置

              一EXO

鹿晗。

你累了,我知道

因為我們都曾這樣歷過

不過我們同樣都很幸運

因為在我們身邊都有這樣支持我們的好兄弟

在未來,我還有這幫兄弟一直都會在

            一亦凡

 

或許分隔兩地、各處異地

但12顆心會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一直支持著對方為彼此打氣

或許在未來的某天

會再次相遇

再次一同站上相同的舞台

儘管那時的鹿晗與亦凡已不再是EXO的一員...

可是在心裡,他們一直都是

          一永遠的眼底星星閃爍著

 

 

鹿哥的事...難過一定有...

但更多的是支持...

支持著他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一直都會在背後支持著。

最後送上一張鹿哥的照片

10698600_829385270419281_545609463702208401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