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走進會場,看到的是許久不見的你

「哥。」我看向你說著一直以來對你得稱呼,然後坐下

你對著我笑,隨後坐在我的旁邊,我們一起看向台上彩排的前輩們,心中 五味雜陳。

「最近...還好嗎?」看向台上你不經意的問起近況

「還好。只是...想他們了。」在你面前我不想有所隱瞞

我的回答卻使你沉默,或許,我們都一樣。

「鹿晗、亦凡,換你們彩排了。」沒多久工作人員對我們說

「好。」我們同時答聲

走向舞台,暫時的放下心情,全心全意地做好現在的我們該做的事。或許,是不想愧對自己,又或許,是不想愧對對我們抱有期待的他們,所以一直努力的做到最好。

「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大雪也無法抹去,我們對彼此的印記...」你的第一首歌,時間煮雨。聽著你唱,都會有種不捨的心情

「我想起最初你模樣,想起斑駁的時光...」你的第二首歌,有一個地方。看著台上的你想起了我們當初的模樣...

「我看著沒剩多少的時間,能許願好想多一天,我們的明天...】我的第一首歌,我們的明天。每次唱著這首歌,總會偷偷地希望能多出一天,屬於我們的明天

「甜蜜蜜,你校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我的第二首歌,也是我翻唱的一首歌,甜蜜蜜。曾經,我們是那麼地開心...

結束彩排,我們再次坐在台下,彼此間都沉默著,或許,此時此刻,我們都在想念同樣的一群人。

「哥。」沉默了一陣子我開口

聽到我叫你,你不說話只是看著我

「我們...還能再見到他們嗎...?」我沒看向你,因為我怕我看著你,會哭。

「...會的。」你說,然後偷偷握住我的手

你 握著,而我 也握著。我們就這樣一直坐著、握者。手 不曾放開,一直到經紀人各自把我們帶走

「哥,電話。」深怕來不及說出口,我回頭看向你說

「好,掰掰。」你笑著對我說

 

<飯店>

回到飯店,我立馬走去陽台,拿起手機準備撥打出去的時候,手機響了,看著來電顯示,我笑了,多年來的默契果然還在。

「哥。」接起電話,我看向星空說

「回到飯店了?」你問,那口氣是關心

「嗯,哥你呢?」我反問

「也到了。」你說

「哥,你住哪間飯店呢?」我想彩排是在北京或許會遇到呢

「xx飯店,怎麼了?」你問

聽到你說出飯店名稱時我愣了愣,可隨即我笑了

「哥,你在幾號房?」我笑著問

「我在......等等,你不會跟我住同一間飯店吧?!」你發現時跟我一樣都愣住了

「哥,緣分...很奇妙呢!!」我笑了

「呵...是啊,見面吧!」你笑著說

「嗯!那就約在花園吧!」我說

確定好見面地點後,我馬上就穿上外套,出門。

來到了花園,就看見你坐在椅子上抬頭看著星空,我不說話走到你的旁邊,然後坐下,和你一起看星空

「你說,他們會不會待在那裏等我們回家,等著我們回去屬於我們的星球?」沉默了一陣子你開口

「哥你知道嗎。當初在你離開後,俊勉哥跟我們說,爸爸有事回銀河一趟,然後子韜就問,那他什麼時候回來?俊勉哥說,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回來。所以,他們一定在等著我們回去。」我看著星空說,卻不知道這話究竟是說給你聽還是我...

「找個時間,,,打電話給他們吧。」你看著我緩緩說

「嗯,會的。」我看著你笑著說

之後我們就這樣一直坐著,看著星空,時不時地說個幾句話,一直到手機響起...

我看你拿起了手機,然後在看到來電顯示時愣了一下,我靠近一看,我也楞著了。

「...喂?」愣了一下後你接起手機並且按了擴音

「亦凡...」電話那頭的人用著不是很字正腔圓的中文說

「俊勉哥?」我不可置信的說

「...鹿晗?」電話那頭的你很明顯的訝異於我的出聲

「是我。」我笑著說

「你們...過的還好嗎?」俊勉哥說,只是說到最後他放棄用中文而是直接用韓文說

「我們很好,俊勉,他們...在你旁邊吧?你們還好嗎?」你遲疑了一下後還是問出口

「我們很好,你們...要和他們說話嗎?」俊勉問

對於俊勉的問話,我和你互看,彼此眼裡有的是想念還有害怕,畢竟...我們對於自己的離開多少還是有些芥蒂...

「鹿晗/亦凡 哥!!!!」在我們沉默的時候電話那頭傳出了聲音,那是...我們彼此想念的聲音...

「哥,你的身體...還好嗎?」這聲音...是子韜

「恩,我很好。」你接話,多年來的默契讓我們不用問就知道他在講誰

「...鹿哥。我...很好。」你說完後那頭沉默了幾秒鐘後傳出了聲音

「世勛...」聽著那話還有聲音我不捨地說

「哎呀呀!!難得可以和彼此通話幹嘛搞成這樣!!鹿哥鹿哥,你的電影我有看喔,雖然大多都是靠藝興哥翻譯才聽懂的,但是我覺得哥演得很棒喔!!!」電話那頭的燦烈大聲的說著

「謝謝你燦烈。」我笑著說

真的很謝謝他,我知道...儘管他表面上這麼說,他自己的心裏肯定也不好受,他只是...不想大家傷心難過,也不想...讓我們擔心,所以,才總是笑呵呵的。

「亦凡哥,你的電影我們也有看喔!!!你好可愛喔~~肉肉~~」燦烈說完伯賢搶著說,那句肉肉弄得我們發笑

「伯賢啊...」你無奈的說,看來對於肉肉這個稱號還是有些不適應

「亦凡哥、鹿哥,我跟你們說啊最近公司在韓國開了一間SM的空間,裡面放的都是我們SM家族的東西喔!!」鍾大興奮的說著

「嗯,我們知道。」我們說

「吶吶!哪天你們回來韓國記得打電話跟我們說,我們帶你們去!!」子韜也一掃難過的心情開心的跟我們說

「嗯,我們會的。」我們笑著回應

「你們放心吧,我們沒事的,倒是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藝興說

「好,你和鍾仁的腰也要注意。」我叮嚀著

「哥,我們會小心的。」鍾仁說

「暻秀啊,他們的伙食就拜託你了。」你說

「我會的。」暻秀說

「珉錫啊,記得要多說話。」我笑著說

「我知道,會的,等你回來和我一起踢球啊。」珉錫說

「好啦好啦!!講完啦,快去休息!!!」俊勉說著,然後就聽到一堆抱怨聲...

「啊啊啊俊勉哥太賊了~~」

「我還想再跟哥她們聊呢!!!」

「真是過分啊啊!!」

聽著他們的吵鬧聲我們笑了,這才是...我們認識的你們啊...

「俊勉說的對,你們明天應該都還有行程不是嗎?快去休息吧。」你說著,以前就常常這樣,都是你趕他們去睡覺的...

「好吧...既然亦凡哥都這樣說了...」你們一同說著

「呀呀呀!!!你們這群狼崽子,亦凡說的你們才聽是怎樣啊!!!」俊勉無奈地說著

「呵呵...俊勉哥別氣了,他們不都是這樣嗎...你也快去休息吧。」我笑著安慰

「唉...好吧!!真是的,吳亦凡你快回來行不,我快管不著這群狼崽子了。你們也快去睡吧,不吵你們了,別忘記啊,我們一直都在。」俊勉哥有些抱怨的說著

「我們知道,謝謝你們,晚安。」我們倆說

「晚安。」說完俊勉哥就掛掉了電話

我們互看了之後,都笑了。

「一直一直都沒變。」我突然開口

「不管發生甚麼事。」你說著

「他們一直都在一直都等著。」然後我接話

「因為是兄弟。」最後你結尾

「晚了,睡吧!晚安。」你看著我說

「嗯,晚安。」我笑著說

說完我們就各自上樓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我仍無睡意,仍覺得今天很不可思議,走向陽台坐在搖椅上,看著滿是星星的夜空,忽然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獨自奮鬥著,因為我還有一群兄弟們,他們 是我努力的動力的來源。

「謝謝你們。」我輕聲地說

 

就算回不去那個屬於我們的星球,就算無法再陪你們一起達到屬於我們的巔峰,我們還是會一直待在銀河的某個地方,一直看著你們,為你們祈禱。而你們只要抬頭看到星空,就會知道,我們一直都在。謝謝你們,還把我們當兄弟。謝謝你們,都還在。---鹿晗/亦凡

 

就算你們沒辦法回來再和我們一起創造巔峰,但是我們知道,只要抬頭看到星空,就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們會一直待在這裡等你們回來,等你們回來這個家,不管多久我們都會等。我們很慶幸,你們是我們的凡拔和萌小鹿。---EXO

 

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儘管人不在一起,但是心在一起那就足夠了,說過的話不會忘,那些一直以來的兄弟情不會段也不曾斷過。---兄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