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我的一個朋友生日,所以這文章是為他打的,算是一份小禮物哈哈

因為他喜歡珉碩哥,所以男主就設定成珉碩哥了!!!

 

以下正文開始—————

「珉碩啊…」我趴在床上看著坐在書桌前的你
而你連回頭都沒有只是“嗯”一聲
最近這幾天都這樣,一個人不知道在忙什麼,平日也就算了,只要一到假日就早早出門很晚才回家,也沒說是幹嘛去,老是留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幾號啊?」看著你的背影,我興沖沖地問
「17號啊!怎麼了嗎?」你回頭看著我一臉問這個幹嘛
「哦…沒有啦就問問而已…」我把臉塞在枕頭裡悶悶的說,也因為如此,讓我沒看到你露出的一抹微笑
就這樣又過了幾分鐘,你突然起身穿外套
「欸?你要出去啊?」今天又不是假日…
「不只我,你也要一起。」你看著我笑著說,便把我從床上拉起來,還幫我穿好了外套
「去哪啊?」我看著你疑惑地問
你笑而不語,只是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走在街上,一路上的街道,都讓我覺得似曾相似,直我們走到一間咖啡廳門口,你才停了下來,看著咖啡廳,回憶湧現。
“歡迎光臨,沒見過你,是第一次來的吧。”
“你好,我叫金珉碩,是一名咖啡師。”
“原來你也喜歡吃包子。”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時間也不早了,等等我送你回家吧。”
“這天氣這麼冷,你怎麼只穿了件薄外套呢!”
“你看吧!感冒了齁,就叫你別淋雨了…”
“下雪了…吶!圍巾圍好,感冒才剛好可別又感冒了,我沒關係,我是男人嘛!”
“……終於找到你了,別再亂跑了,剛剛找不到你可急死我了。”
“吶!手可要抓緊了,免得又走丟了。”
“我喜歡你。”
“你現在可是我女朋友,當然要好好的照顧你保護你。”
是啊!這裡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我們的 咖啡廳………
「發什麼呆呢!走,進去了。」在我眼前揮一揮手,你笑著對我說,然後拉著我走進咖啡廳
雖然很久沒營業了,可是裡頭的擺設卻還是和當初一模一樣,彷彿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突然 眼前一黑,本以為是跳電,但就在我打算到總開關去打開電的時候,你拿著蛋糕走到了我面前
「這…」我驚訝地看著你
「生日快樂,我的包子。」你溫柔地對我說
接著我在你的注目下許了願吹了蠟燭,然而就在我吹完蠟燭的那一刻,燈亮了,一堆人就從廚房走了出來,還邊走邊拉炮邊喊「生日快樂,包子姐/大嫂。」
看到這個場景,我整個愣在原地,那些人 不都是這段時間消失不見的人嗎
「喜歡這個驚喜嗎?」就在我愣住的時候,你的聲音在我身旁想起,你低著頭溫柔地對著我笑
驚喜……「所以你這陣子都在忙這個?」
聽到他說的話我連忙想到這陣子他的反常,連忙問他,而回答我的,是一抹更加溫柔的笑容
「不然呢?我怎麼可能會丟著你不理你呢?」你摸摸我的頭笑著說
「大嫂你不知道,前幾個禮拜,哥就找我們討論了。」燦烈笑著說
「是啊是啊!說是要給你個驚喜,還不准我們說呢!」雷妹接著說
「可你也知道,我們一般不過生日的嘛。」藝興說
「所以可是想了好久呢!」綿妹接著說
「你們這是夫唱婦隨嗎。」我看著眼前的人笑著說
「還喜歡嗎?」你摟著我的腰問我
「欸欸欸,曬恩愛犯法知道不!!」瞬間一群人異口同聲的說
「哼 我就曬恩愛了,怎麼 不行嗎?」說完還在我臉上偷親了一下,得意的笑著說
「啊啊啊不行了,墨鏡呢我的墨鏡啊!」鍾大誇張的說 還一直捂著他的眼睛
「這裡這裡墨鏡在這裡!」只見馬兒拿出不知道從那變出來的墨鏡給鍾大戴後自己也戴上了墨鏡
看到這模樣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我說啊…你們這幾隊夫婦,還真是夫唱婦隨啊…」我無奈的看著他們說
「可還是謝謝你們啊。」我笑著說
「你謝他們,那我呢?」你突然出聲問我
「這也要計較啊…」我無奈地看著他
「欸大嫂,要不你親一個作為感謝吧!」鍾仁突然笑著說
說完 大家就跟著起鬨了,一群人喊著“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害得我整個臉都熱熱的,肯定很紅
到後來敵不過大家的起鬨,在他臉上親了一下後,就紅著臉跑了出去
走在街上,想起剛剛的情形,是高興,開心又害羞
因為是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慶生,因為我的好姐妹好兄弟都在身邊,而且 他也在。
「跑那麼快,害羞啦!」突然手一暖,你走到我身邊笑著說
「還說呢!」我紅著臉看地上說
而你看到我的反應只是笑也沒說話,就這樣我們兩個走在街上,誰也不說話,手牽著手,感受此時此刻的幸福

「珉碩,謝謝你。」
「包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