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EXO-L 愛麗們的大日子!!!!!!

我們滿一歲啦~~~嘿嘿嘿...

當初坐在電腦前等著成為EXO-L的那種感覺彷彿還在昨天,

一年了。一年過去,發生了很多事卻也讓我們成長了很多,

為了努力讓哥哥們還有我們的邊爸都能夠幸福的笑著,我們會更努力更加油更加相愛。

EXO EXO-L 相愛吧!!!一直到最後,保護著彼此。

一周年粗卡~~  1주년 축하합니다~~~

這篇就獻給大家,當然  這篇也是我的夢境哈哈

 

--------------------以下正文開始-------------------

 

這裡,是哪裡? "有人嗎?"

開口,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恐懼 害怕 不安 此時此刻全湧上心頭

"...欸...."好像有誰在說話,是誰....

"欸...起床..."聲音越來越大...

慢慢的,我睜開眼,眼前慢慢有了光線...

「大懶蟲~~起床啦~~今天要去海邊玩哪~還賴床!!!」

「你這隻懶蟲,終於知道要起來了齁!!」

睜開眼,我循著聲音看過去有個人站在我的床邊

「邊伯賢?!!!!」定眼一看,竟是我所喜歡的他

「廢話!!不是我能是誰?」伯賢一臉你有事嗎看著我

這是怎麼一回是?為什麼,他會出現在我的房間,我的眼前...

「欸...?不會睡昏頭了吧?」看到我看著他楞著不說話,他在我面前揮了揮手,低語

看著眼前的他以及陌生四周,許多的疑惑纏繞在我心頭,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看向他心想

"既然搞不懂...那就順其自然吧...反正遲早會弄懂的"

「沒事啦!我要換衣服了,你先出去。」我邊說邊把伯賢推出門

------------我是換衣服的界線--------------

換好衣服我走下樓,還來不及吃吃早餐,就被伯賢給拉到了車上

「伯賢啊!!對女生不要那麼粗魯。」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人皺著眉對伯賢說

「哎呀!媽他又不是女生,沒關係啦!!。」伯賢笑著回答

「呀!!誰不是女生啊!你這個總受。」我下意識地回他話

「誰是總受了?!!小爺我可是185大總攻!!」看著伯賢炸毛的樣子我笑了

「你們這兩個怎麼還是那麼愛鬥嘴啊,真是..」坐在我前面的女人回頭看了看我們笑著說

「他們倆不就是這樣嗎,呵呵呵....」坐在女人旁邊的男人說

我看著他們我想或許他們是我在這裡的爸媽,而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應該就是伯賢她爸媽了...

突然眼前多了隻手而手裡拿的是個三明治,我看向那隻手的主人邊伯賢挑了挑眉

「看什麼看...你不是還沒吃早餐嗎?」伯賢紅著臉彆扭的說

「謝啦!!」看著他的反應我笑了

「笑...笑什麼啦!在笑三明治還來!!!」看到我笑伯賢臉更紅了

一路上我和伯賢打打鬧鬧,也經過這段路的相處,我才明白,原來在這裡,我和伯賢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而今天是我們兩家出遊的日子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海邊。

到了海邊一下車,我們的爸媽邊跑去旁邊曬恩愛了,而伯賢也興奮地跑去玩水,我一個人坐在沙灘上,閉著眼,聽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曬曬太陽,一邊享受著海風一邊理清思緒...

突然沒了陽光,感受到陽光的消失,我睜開眼,舊看到伯賢站在我面前

「你幹嘛一個人待在這,幹嘛不來玩?」伯賢一開口就劈哩啪啦地說

「沒什麼,就只是有點頭暈。」我隨便編了個理由來搪塞他

結果誰知道,聽到我的頭在暈,他就開始緊張起來

「頭暈?不會是中暑吧?要不要去醫院啊?」竟然還說要帶我去醫院...

「我沒事啦!!不用去醫院...」我話還沒說完,伯賢就把其他人全叫了過來

「你幹嘛阿...大驚小怪的,不過就是頭暈而已啊...」我拉拉他的衣角小聲地抱怨

「頭暈怎麼會是小事?!要是嚴重....」伯賢還沒有說完他爸爸就笑著說

「唉喲!!兒子你那麼擔心幹嘛阿?」聽得出來...他爸對於他的舉動很高興...

「那當然!她可是我女朋友欸!!」

聽到伯賢這麼說,我原本低著的頭瞬間抬起來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

「邊伯賢,我什麼時候成了你女朋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看著他問

「從爺是185大總攻後,一直都是。」伯賢一臉驕傲地看著我笑著說

聽到他這麼說,我沒反駁,反而我笑了。此時此刻,心裡有道暖流經過,慢慢的在我心裡散開來...如此霸道如此可愛的邊伯賢...正是我所喜歡的他啊...

但是突然...眼前一片黑,所有的畫面消失,當我睜開眼,是我所熟悉的四周...

「原來...是夢...」我坐在床上失神的低語

當我回過神,突然感到害怕,害怕夢裡那抹熟悉的身影會消失,我立馬起身走下樓,然而當我到樓下看到坐在餐桌旁喝著草莓奶差茶的他,還有當他回過神對著我笑的瞬間,一切的不安立即散去...

 

慢慢的我走向他...
在一次,我發現原來早晨的陽光是那麼的溫暖。

 

 

「早安,大懶蟲。」

「早安,185大總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