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因為我相信在聖誕節當天,會有奇蹟。

 

一直一直都相信著…..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我的心情也更加的興奮。

再一次,我開始期待奇蹟的出現。可是誰可以來給我解釋目前的情況啊!!!

躲在樓梯旁的我們做了一次深呼吸後再次轉向客廳,直盯著客廳的7個男生

【尼馬!!為毛我們家會莫名的多了7個男生!!!】我們互看了一眼心想。

「哇~鹿哥!鹿哥!你看這房子好大好漂亮喔~」一個長得很高皮膚很白的男生抓著另一個很漂亮的男生說。

「噓~吳世勳你小聲點啦!等一下害我們被發現,會被俊勉哥罵欸!」另一個感覺有點酷酷的男生說。

【是說你們已經被發現了阿】我們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給他們。

「啊啊啊!!!你們都安靜點啦~」一個耳朵尖尖一嘴白牙的男生說。

「我說啊都別吵了,要是真的吵到她們害她們醒了發現我們那就真的完了。」那個很漂亮的男生說。

「早就醒了。」一個皮膚有點黑的男生說。

他的話嚇到了大家,包括躲在樓梯旁的我們,都用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他。

Kai…你說什麼?」一個很白嘴角尾線向上揚的男生說。

那個被叫Kai的男生看了大家一眼後好像不打算說明而是直接用行動表示,而我們在還沒搞清出狀況時就被那個叫Kai的男生給拎(?)出來了。瞬間他們都不說話直盯著我們看,至於我們也是一直盯著他們看,我們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最後我受不了這尷尬的氣份我開口

「那個你們是誰?」我問。

他們看了看彼此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然後就在那個長得很漂亮的男生要說話時他們的旁邊出現了一個黑洞,沒多久從黑洞裡頭就衝出了5個男生。

「呀!!你們怎麼給我亂跑啊!!鹿晗!他們胡鬧你怎麼也跟著他們胡鬧呢?!要是被發現怎麼辦?還有你們!我不是老告訴你們不要#@&*&%@#OX……」第一個衝出來的男生一站穩就開始霹靂啪啦的講了一長串的話。

「抱歉啊…還是被發現了…」跟在後頭出來的4個男生對那7個男生說。

嗯…我們似乎…好像…被遺忘在一旁了。

「那個...不好意思...」看著那7個男生每個人都一臉快受不了的表情水晶出了聲…因為她覺得要是再不出聲那7個男生可能會被口水淹沒…

就在水晶出聲後包括那個一直碎碎念的男生在內12個男生全盯著我們看,說實話…那感覺有夠奇怪也有夠尷尬的! ! !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請問一下你們是誰?」我小心翼翼的問。

......!!!!!你們看人家都被你們給吵醒了還嚇到人家給人家添麻煩,我之前怎麼跟你們說的?結果你們給我搞出這種籠子!?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你們真的是#@XO*%&#...」愣了幾秒後剛剛那個男生又轉頭對那7個男生碎碎念。

「真的很抱歉吵到你了。」一個長的很高很像畫報裡走出來的男生走到我們面前跟我們說。

「啊…不會…」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地就認真了起來。

「好了,俊勉你就別再念了,先跟她們解釋清楚吧。」那個男生說,總覺得…他是在幫那7個男生呢……。

「啊!對齁…不好意思吵到你們了,你們好!我是金俊勉。」那個叫金俊勉的男生停止了碎碎念後面向我們對我們說。

「你們好,我是吳亦凡。」剛剛那個替大家解危(?)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鹿晗。」那個長得很漂亮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金珉錫。」那個臉圓圓的男生說。

「……」

「你們好,我是邊伯賢。」那個很白眼角有點下垂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金鍾大。」那個嘴角角尾線上揚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朴燦烈。」那個耳朵尖尖一嘴白牙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都暻秀。」那個一臉驚恐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黃子韜。」那個酷酷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金鍾仁。」那個皮膚有點黑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吳世勳。」那個皮膚白白的男生說。

「你們好,我是紫珊他是我死黨水晶。」我笑著對他們說。

「那個…可以問一下他是誰嗎?」水晶指著剛剛沒介紹到自己的男生問。

大家往水晶指的方向一看那個男生感覺就像jpg了整個人動都不動。

「…藝興啊!!別jpg了剩你沒做自我介紹啊!」站在旁邊的的鹿晗撞了一下他。

「啊...你們好,我是張藝興。」講完又瞬間jpg,我說這哥的轉換速度也太快了吧…

介紹完彼此後大家又陷入了尷尬,你看我我看你的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那個你們哪來的還有剛剛的黑洞是…?」最後我開口問。

「剛剛那個黑洞是傳輸洞至於我們則是從EXO行星來的。」金俊勉說。

我和水晶互看,開始用眼神交流……

水晶你覺得呢?’’

這人還真是會吹牛,看就知道是假的吧?!”

可是我看他們不太像是假的啊

有哪個騙子會說自己是騙子的

那那個黑洞你怎麼說?”

現代科技這麼進步做一個幻象很簡單好嗎。

但我還是覺得他說的是真的欸

“…不然我們來打賭怎樣?!”

賭什麼?”

如果是真的那我請你吃大餐,如果是假的你請我吃大餐。

!!!!就賭這個。

結束了和水晶的賭約噢不是是眼神交流後我們看向他們。

「我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真的,說不定你們是小偷呢!除非你們有辦法證明。」水晶手插腰的看著他們說。

他們看了看彼此後皺了皺眉,最後吳亦凡往前站了一步看著我們。

「在我們那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超能力。」吳亦凡說。

「所以?」水晶不以為意的說。

「向你們證明的最好辦法就是我們的超能力。」鹿晗接下去說。

「請。」我和水晶說。

他們位置站好後朴燦烈手一揮一串火焰就這樣往金俊勉的方向去,而今俊勉則是手一揮一攤水立刻朝那火焰去,火焰碰到水後馬上熄滅一陣煙就這樣飄出,煙飄出後吳世勳開始揮動雙手,那煙隨著他的手擺動開始出現變化然後散去。

看見煙散去金鍾大馬上手一彈,在那瞬間外面開始出現閃電,出現閃電的那瞬間我和水晶以為要下雨了。

「啊!!!衣服!!!」我和水晶互看後大喊。

喊完只見金鍾仁晃了一下,然後笑著說。

「收好了。」他指了指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洗衣籃。

「順便幫你們摺衣服吧。」鹿晗說。

然後就看到鹿晗盯著洗衣籃手開始揮動,而衣服也開始一件一件飄起來然後自己摺好在會回到洗衣籃中。

待在角落的吳亦凡什麼話都沒說只是向前走,他雙腳離地慢慢升起然後繞了天花板一圈後又慢慢降落。

我和水晶不可置信地看著在面前發生的這一切,然後有轉向還沒展現超能力待在角落的4人,那眼神是期待啊

他們4個互看後,張藝興被推到我們前面,他摸摸頭尷尬的說

「那個我的超能力是治癒,珉錫的是冰,伯賢的是光,暻秀的是野獸般的力量,因為我們的能力在這裡不太好使用所以以後有機會你們會看到的。」

「所以你們是外星人??」我不確定的問

「我們怎麼可能會是外星人呢?我們只是一群有超能力的人啊。」伯賢笑著說

「那你們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家?」水晶問

「嗯...我們每年都會出來遊玩順便參觀一下地球,只是這次不心傳送錯地點了,才會跑到你們家。本來不打算吵醒你的...但是...就是有些人不聽話啊...」金俊勉說著,隨後看相邊伯賢他們,至於後者只是尷尬地笑了笑

「對了你們幾歲?」金鐘大問

「我們兩個都18歲,怎麼了?」我說道

「比我們小欸,欸嘿我有妹妹了!!」吳世勳開心的說

「既然這樣你們就叫我們哥哥吧哈哈。」朴燦烈露出他的大白牙說

【這是在認乾妹妹的節奏嗎….怎覺得怪怪的】我和水晶互看了一眼

「那既然這樣大家就去選自己想要的房間吧!!」金俊勉看著大家說

我和水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們就一溜煙的跑去找他們的房間,過程中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說話聲呢

「鹿哥!鹿哥!我們倆睡一間吧!!

「嘟嘟我們一間吧!

「亦凡哥我

「不要。」

「拜託啦~亦凡哥~~

「白白咱們倆一間吧!

「鍾大我們一起吧。」

「那藝興我們就一間吧!

「水晶啊你能告訴我這啥情況嗎?」我轉頭看向水晶

「唉我要是搞得清楚早就搞清楚了好嗎」水晶無奈地看著我

我們倆一臉無奈地看向樓梯,同時嘆了口氣,而他們就這樣高高興興的住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