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窗外鳥語花香、春意盎然,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寧靜……才怪!!!!!!!!

「呀呀呀!!!朴燦烈你不要搶我的荷包蛋啊!!」

「哈哈哈那又不是你的。」

「那是雨諾特地煎給我的!!!!!!!」

走出廚房,看到的就是一群人圍在餐桌旁吃著早餐然後無視著另外兩個人的爭吵,自從他們開始住下來後,這個情況每天都會發生,剛開始,我和水晶還會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

「新嘗試,自己研發的,試試看。」我放下我手中的新產品,坐下來說。

「還不錯吃欸,雨諾,改天教教我吧!」暻秀哥吃了一口後對我說。

「那我也要學!!諾諾你也教教我吧!」在我回答之前,燦烈哥衝到我面前對我笑。

「考慮考慮,坐下來吃飯了。」我看了一眼燦烈哥後對他和伯賢哥說。

「是啊,你們就乖乖的吃飯別玩了。」俊勉哥看不下去的說

「喔…」他們兩個不甘心的坐了下來

「對了,等等我和水晶要去學校一趟,你們先待在家吧。」等燦烈哥和伯賢哥坐下後我說

「學校?你們還是學生?」鍾大哥吃驚的說,然後他們12個就都吃驚的看著我們

「喂喂!!幹嘛那種表情,我們倆看起來難道不像學生嗎?」水晶不滿的說

「嗯…是滿不像的。ㄜ…別誤會是說你們很成熟。」珉錫哥說

【我說你這樣講真的好嗎…】我無言的看著珉錫哥

「我要去你們學校看看!!」世勳哥興奮的說著

「我們也要!!」剩下的11個人異口同聲的說,然後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們

「才不要!!」我們倆同時大聲喊

然後不出所料的,聽到了12個人的抱怨聲

「為什麼?!!!!」他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對於他們的抱怨我們相視而笑,不語,然後將我們吃完的早餐放到水槽裡便離開家。

走在路上,我們倆沉默著,消化著最近發生的事,雖然說有慢慢地開始習慣,但是卻又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好像...不該習慣。」突然水晶開口

「...」聽著水晶的話我沉默

「他們遲早...都會回去。」水晶又說

「...再說吧,這事...咱們看著辦。」我沉默之後說

說完我們再度回歸沉默,一直到我們到了學校走進教室

「呀~~寶貝們你們終於回學校啦~~~等你們好久欸~」才剛踏進教室就聽到一個高分貝的聲音,然後就是一個黑影撲向我們

「呀!!韓紫姍,你這麼大聲是幹嘛啊,有必要這麼昭告天下嗎...」水晶手插著腰說

「我說紫杉姐啊,咱們不就也才幾天不見,你怎麼搞得好像幾年不見啊...」滿臉黑線啊...

「哎呀~我這不就是想你們嗎~」紫姍摟著我們兩個說

我們看著紫姍滿臉無奈的搖頭並任由他拉著我們坐到位子上。

紫姍是我們倆的好姊妹,也是我們進到這所學校第一個認識的人,不過呢...有點花癡傾向就是了。

「得了得了~坐好吧,要上課了。」水晶翻了翻白眼說

------------一節就這樣過了--------------

 「啊啊啊~~中午啦~~寶貝們去吃飯吧!」紫姍轉過頭來對我們說

「紫姍你去吧,我和水晶還有事呢!」我和水晶互看一眼後我說

「蛤~~~好吧~~~那等等上課見。」紫姍說完就離開了,而我和水晶也離開學校回到家裡,就怕晚到了他們就餓了。

回到家裡打開門一陣香味飄了出來,走進客廳看到的是11個人打打鬧鬧的,看了一下廚房才發現原來是暻秀哥在做飯。

「欸?!雨諾水晶你們回來啦,剛剛好暻秀也煮得差不多了可以準備開飯了。」俊勉哥對著我們笑

走到餐桌旁坐下,看著滿桌的美食突然覺得我們其實不用趕回來嘛…

「怎麼了嗎?」珉錫哥看向我們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白回來白擔心了。」水晶聳肩用不以為意的口吻說著然後坐了下來。

水晶說完他們就用不解的眼神看向水晶隨後看向我,而我也只是無奈地笑了笑…

「沒有白擔心。」突然亦凡哥開口

「我們本來就打算叫你們回來一起吃飯的。」鹿晗哥笑著接話

鹿晗哥和亦凡哥的話讓我和水晶愣了愣,眼底閃過一抹驚訝。

「好了,都煮好了開飯吧!」暻秀哥端著最後一道菜出來說

待大家都坐好後,便開始吃飯,剛剛有點奇怪的氣份也頓時消失,我默默的看了一眼鹿晗哥和亦凡哥後也開始吃飯。。

---------- 一頓飯就這樣過了 ---------

因為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所以我和水晶回到學校後,馬上就朝操場的方向走去,然後就看到紫姍一個人坐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碎碎念。

「好無聊啊…寶貝們什麼時候才要回學校啊…」紫姍以大字形的方式躺在草地上

「我說你阿,有點形象好不好,這是公共場合啊」水晶無奈的說

「寶貝們回來啦!!!!」一聽到水晶的聲音紫姍馬上跳了起來撲向我們倆

「一回來就見你在這唉聲嘆氣的,有這麼誇張嗎?」我翻了翻白眼

「哎呀~我這不是想你們嗎~」紫姍笑著說

「這話你早上說過了~」我和水晶同時說

「好嘛…」紫姍嘟起嘴來說

「對了,導師呢?」我看了看四周發現老師不在

「噢,剛剛主任找老師,所以這節自習。」紫姍還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我們兩互看後無奈地嘆了口氣

「好啦,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吃吧!反正也好久沒聚聚了。」水晶看著紫姍說

然後紫姍就撲向水晶大喊”果然還是寶貝們好啊~逗得我們笑

然後就在水晶忙著把變成把爪章魚的紫姍從他身上挪開時,我打了電話給鹿晗哥…

鹿晗哥,我和水晶今天在外面吃飯喔,幫我跟大家說一聲。”

就你們兩個? ”

還有一個人,是我和水晶的好閨蜜。”

好,我知道了,你們在外面小心點,有事打電話。”

嗯。我們會盡快回家,先掛囉,掰掰。”

掰掰。”

「臭雨諾,快來幫我啦!」剛掛掉電話,就聽到水晶地大喊

「哈哈哈,好啦我來了啦!!!」我笑著朝他們兩個跑去

一整個下午就在我們打打鬧鬧中度過……

---------------打鬧結束----------------

「放學了,走吧!吃飯去。」我背起書包站在他們面前說

「走吧走吧!我知道一間好吃又便宜的餐廳喔。」紫姍興奮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對我們說。

「太貴的話,你可是要請客的喔。」水晶笑著說

「放心吧,水晶寶貝,那間可是便宜又好吃的。」紫姍一臉驕傲的對著水晶說

「好了好了,你們倆就別鬥嘴了,走吧走吧~~」我拉著他們兩個邊走邊說

「耶嘿,走吧走吧~好久沒和你們吃飯了說~」紫姍邊走邊開心的說

「看看,我們冷落他太久了,搞得現在他太興奮了。」水晶看著前面蹦蹦跳跳的紫姍笑著說

「是啊,看來我們不在的這幾天把他給悶壞了。」我笑著搭腔

「可不是嘛!!!你們倆不在我超無聊的。」紫姍不知何時走到我們面前嘟著嘴說

「那為了賠罪,這頓飯我請,怎麼樣?」看向紫姍水晶說

「欸嘿!!這可是水晶寶貝說的喔~」紫姍得意的看著我們倆

「水晶…我怎麼覺得我們中計了?」我看向水晶說

「沒差啦!反正這ㄚ頭高興就好,在說了,我還欠你一頓飯呢。」水晶不以為意的說

「對齁!!!你不講我還給他忘了,嘿嘿那今天的晚餐就交給你啦~~」我開心的說,隨後跑向走在前頭自嗨的紫姍

「耶~~~今天晚餐水晶大人負責~~~」紫姍摟著我開心的說著

「耶~要大吃特吃~~~~~」我開心的說

「這兩個真的是…欸欸等等我啦!!」水晶無奈地笑了,隨後向我們跑來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地走到了紫姍所說的那間餐廳

裡面的風格是我所喜歡的風格,簡單、純樸,讓人覺得很放鬆

做好位置後我們開始點餐……

「天啊,真的好便宜。」我看了看價位表後說

「可不是嘛!!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餐廳呢!早就想和你們來吃了。」紫姍一臉得意地說

「好啦好啦!我都快餓扁了,快點餐來吃吧。」水晶的話讓我們瞬間安靜認真的點餐

因為我們很餓阿…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紫姍阿,你點這麼多你吃的完啊?」看著滿桌的食物再看向對著他們流口水的紫姍,瞬間覺得無語

 

「韓紫姍小姐,你現在可是在公共場合阿…收斂點吧,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水晶撫著頭,看不下去地說

 

「唉呦...我當然吃得了阿,還有阿…放心吧,我不會讓寶貝們丟臉的。」紫姍一臉自信的說

 

我和水晶自動省略調紫姍的話,默默地吃著我們的晚餐

 

「呀!!!你們忽略我!!!!」紫姍嘟著最不滿的說

 

「好啦好啦吃飯啦~」我忍著笑意說

 

「哼哼!!等我吃完你們就完了!!」紫姍說,然後憤恨地吃著,就好像那食物和她結仇了一樣

 

看到這個畫面我和水晶都笑了,然後再繼續加入吃貨行列,吃著我們的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走在街上,有說有笑地打鬧著,一直到交叉路口…

 

「好啦!!要分開啦,明天見。」看巷紫姍我說

 

「真是的…時間過得真快…」紫姍嘟著嘴說

 

「真是...又不是見不到面,明天還要上學不是嗎?」水晶好笑地看著紫姍

 

「哈哈好喔!!那寶貝們明天見啊。」紫姍開心的說著,隨後轉身走回家

 

看著紫姍消失在路的那頭後我和水晶也轉身走回家

 

----------------玄關------------------

 

才剛關上門準備脫鞋子就看到世勳哥探出頭來然後就轉身大叫「回來啦~~水晶和雨諾回來啦~~~」

 

就在世勳哥叫完沒多久就聽到一堆腳步聲,然後他們12個人就在站我們面前

 

「歡迎回家。」他們開心的說著

 

我和水晶被他們這般的大陣仗給嚇到了,愣在原地

 

「不會是被嚇傻啦?怎麼呆在那?」珉錫哥看到我們愣在那擔心地說

 

「哈囉~~~水晶~~雨諾~~回魂啦~~~」伯賢哥的手在我們面前揮阿揮的

 

「…你們…幹嘛這麼大陣仗?」我愣了幾秒後回過神

 

「嘖嘖嘖…怎麼沒有感動呢?」燦烈哥自戀的說

 

 聽到燦烈哥的話我和水晶默默地翻了個白眼給他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是真的有暖到呢哼!!】我翻完白眼在心裡默默地補了一句話

「是說你們怎麼還沒睡? 9點了呢!」水晶看著精神還很好的他們說

「等你們啊。」鐘大哥說,然後其餘的11人則點頭附和

「不是說會盡快回來嗎,怎麼9點才回到家?」鹿晗哥說

「沒有啦,就是不小心聊得有點久…」我說

「好啦!9點了也晚了,都去睡吧,水晶他們明天還得上學呢。」俊勉哥出聲說

俊勉哥說完後他們就鳥獸散了,但我怎麼覺得剛剛在他們的眼中看到了一瞬間的…笑意?

「雨諾?在想什麼?」水晶看著不動的我問

「啊?沒什麼啊。」我回答

「沒有就走吧,回房間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水晶說

「知道了~晚安水晶。」我說著然後就回房了

【剛剛…應該是我看錯了吧…】回到房間我這樣想著

之後想著想著也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