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顆...這篇是我做夢夢到的場景,可是因為夢到一半就被吵醒了,所以後面的劇情都是自想的

女主的友人就設定成水晶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夢到他們是我同班同學哈哈哈

----------------以下正文開始-------------------

「欸欸欸,聽說燦烈那家伙喜歡你欸。」坐在我身旁的水晶突然轉頭對我說

「啥?怎麼可能啊?」我一臉不敢至信的看著水晶

「真的啦~他們那群都在說欸,不信你問邊伯賢。」水晶一副你白癡喔的表情看著我

「我才不要!」我說

「幹嘛不問阿?」水晶疑惑的問

「我....」我才剛要講就有人從我背後打我

「呀!!!朴燦烈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背後打人,你怎麼就不聽啊。」在我們班會這樣打我的也就他了,我想也不想地就轉身看著坐在我後面露出大白牙的他

「誰叫我叫那麼多聲你都不理我,說!!你倆偷偷摸摸地說啥呢。」燦烈一臉我很無辜的說

「說你壞話啦說啥。」我翻了翻白眼說

「好啊!你這傢伙,看招!!」燦烈一說完就開始騷我的癢

「哈哈....住...住手...哈哈哈...好...好癢....」我邊躲邊說,我最怕癢了啊...

就在燦烈騷我癢的時候,水晶被其他人給叫了過去

「怎麼樣?怎麼樣?他有說什麼嗎?」伯賢問

「他就不相信阿。」水晶聳肩的說

「那他對燦烈哥的感覺呢?」鐘仁著急地問

「他倒是沒跟我講,不過我覺得燦烈有機會。」水晶看著我們笑著說

「不然我們來幫它們一把?」世勳奸笑的說

「前提是得讓他知道燦烈的心意啊,而且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燦烈呢!」敏碩說

「我去講,順便問問。」伯賢說

伯賢說完便朝我們兩個走了過來,然後抓著我的手就拉,還邊拉邊說

「燦烈,你家的借我一下!!」

聽完我就炸毛了「呀!!!誰是他家的阿,還有邊伯賢你是把我拉去哪啦!!!」

站在走廊,我靠著欄杆看著對面支支嗚嗚的邊伯賢,覺得很莫名其妙

「邊伯賢我說你把我從教室拉到走廊上到底是要說什麼?」

「哎呀!!我直說了啊!!」伯賢抓了抓頭髮後一臉正經地看著我

「恩,說啊。」我手抱胸挑眉的看著他,等著他的下文

「燦烈喜歡你你知道吧?」伯賢看著我認真地說

他的一句話讓我僵硬在原地,我覺得我的臉慢慢熱了起來

「呀!!你倒是說句話啊,知不知道啦!」看我不說話他急了起來

「...所以水晶說的是真的?」我懦懦的問了一句

我問完,只見邊伯賢認真的點了點頭,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當下石化在那裏

「...那個...你還好吧?」邊伯賢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我看向邊伯賢後又抬頭看向教室裡再和其他人打鬧的朴燦烈,整個腦袋裡都是"朴燦烈喜歡我"這句話,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討厭,而且...還有點小開心...

就在我還未回神的時候,水晶朝我們兩走了過來

「怎麼樣?」水晶看了我後問向伯賢

「石化了。」伯賢無奈地說

「...好吧!剩下交給我你先進去吧。」水晶說完,邊伯賢就走進教室了

水晶看向我嘆了口氣後說「你對燦烈的感覺如何?」

「...你也太直接了吧...」我看向水晶後也嘆了口氣

「你就直說吧。」

「...不討厭...」

「喜歡嗎?」又一個單刀直入

「......」我點了點頭

看到我點頭後水晶笑了「那好,我來幫你。」

水晶拉著我走進教室,我們兩站在他們面前,水晶看向燦烈說「明天我們要去逛街要來嗎?」說完還用眼神示意燦烈

"小子,我可是在幫你呢。"

"呵。事成之後必有重賞。"

「好啊。」燦烈笑著說

「那明天10點XXX飲料店見啊!」說完水晶就拖著我回座位

而燦烈他們那群則是鬧哄哄的

「呀!燦烈啊你可要好好把握啊。」鐘大把手放在燦烈肩上說

「可別讓我們失望哪!!」伯賢笑著說

「放心吧,沒問題的。」燦烈笑著說

----------------隔天XXX飲料店------------------

「朴燦烈這邊。」水晶對著走進來的燦烈揮手

「等很久嗎?」燦烈笑著問

「不會,點些飲料來喝吧。」水晶說

點完飲料後,我們就在聊天,不過說是我們,其實也就水晶和燦烈在說話罷了,至於我因為太緊張了,反倒沒辦法表現得很平常

"叮叮"聊天到一半水晶的手機響了,水晶看了一下手機後對我們說

「家裡突然有事。燦烈啊,下午你陪她逛吧,先走啦!」水晶說著還對燦烈比了加油的手勢

「恩,去吧!」燦烈則回了個謝謝的手勢給水晶

水晶走了之後,我一直盯著桌子,不敢看向燦烈,可是我一直感覺的到燦烈他一直看著我

沒多久後燦烈打破沉默「你今天很安靜欸,怎麼了?」我聽得出來,他在笑

「沒...沒有啊...」我的天我竟然還結巴了?!我敢打賭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那你幹嘛不抬頭看我?」燦烈笑著對我說

聽到燦烈的話,我慢慢地抬頭看他,可一抬頭對上他的視線,我就想起伯賢他們說他喜歡我的事,我的臉就又更紅了

「你...」我突然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應該知道了吧?伯賢那傢伙應該跟你說過了。」燦烈突然開口

"我的天,燦烈小祖宗你可以別丟個快直球給我嗎?我怕我接不住啊..."

我整頭又低了下去,一直咬著吸管,看到我這樣燦烈笑得更加燦爛了

「我喜歡你。」他們好像都很喜歡語出驚人...

我瞬間抬頭看向笑得很開心的朴燦烈

「你...你說什麼?」我不敢置信的問

「呵呵...我說...我喜歡你~」燦烈認著又說了一次

我的腦袋又瞬間空白了,雖然說早就知道了,但真正聽到時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知所措

「...我...」在我剛開口的時候,他又開口

「只准接受不准拒絕啊。」燦烈笑著說

「你這是壓榨。」我嘟著嘴說

「我也就壓榨你一個。」燦烈笑得更開心了

「...好啦!只給你壓榨啊。」我轉過頭小聲地說

雖然我講得很小聲,但還是被他給聽到了,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他看著我笑得很燦爛

隨後燦烈握住了我的手,一臉幸福樣

「看你一臉得瑟的...」我看向燦烈笑著說

「呵呵...走吧!逛街去。」燦烈說著變牽起我的手,走出飲料店

「先說好,以後不准打背啊。」

「放心吧,不會了。」

「也不准欺負我。」

「我會把你疼得跟公主一樣。」

「還有最後一件事。」

「什麼事?」

「謝謝你,我喜歡你朴燦烈。」

「我也是。」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們牽著彼此的手,緊緊地依偎著對方,臉上有的,都是屬於彼此的幸福。

或許早在一開始早在我們開始打鬧、開始坐在附近、開始認識、開始照顧、開始擔心彼此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走進了彼此的心裡

此時此刻,我慶幸走進我心裡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