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注定了與你無緣。"

看著牆上的海報,我嘆了口氣

伸手摸了摸在海報上你的臉

「鹿哥...你現在好嗎?」

曾經,我恨過上天

因為他既然讓我們相遇相識

為何又要讓我們分離?

現在,我只怪我太晚認識你

太晚走進你的世界

太晚與你相戀

曾經的我們很近

可現在卻好遠好遠

我們 回不去了是嘛

「眼淚止住了,可思念呢?鹿哥,我想你了,怎麼辦?」

------------吳世勳

"我和你,無緣了 嗎? "

看著手機裡的相片

我笑了,可 那笑是苦的

那時候的我們是如此的開心

可現在......

「世勳...你好嗎現在?」

當初,在我選擇離開後

早就有覺悟了不是嗎

早就知道我們沒結果了不是嗎

你知道嗎 曾經,我很感謝上帝

因為祂讓我遇見了你

因為祂讓我們相識

因為祂讓我們相戀

可現在,我卻希望我們從不相識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傷害你

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哪麼痛苦

「對不起...世勳...真的對不起...」

------------鹿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恆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